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天下]送你一套懂你的房子

2016-12-14 15:0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朱惠

钻进厨房的那个身影叮叮当当之后,端出三明治和燕麦牛奶,透过阳光的厨房,充满爱与温暖,这是梦想的日子。我们设计了厨房,也烹饪了你的甜蜜。柜台、橱柜、油烟机和燃气灶,厨房该有的都有现成的,在宽敞明亮的厨房里烹饪,各式各样的美食,犒劳自己和家人。


                                                     (项目实景图)

小惊喜 Surprise

停好车,上楼,家里静悄悄的。打开卧室门,气球、玫瑰、彩带、蛋糕,她带着孩子藏在门后,说了一句:“生日快乐!”我们设计了卧室,也邂逅了你的浪漫。优质实木门,有效增强密封性、保温性、卧室的宽阔飘窗,配以铝合金栏杆,集美观和实用为一体,将湖景和阳光收藏于一室。日子缓缓,阳光暖暖,无论是你还是爱人,都难以割舍对美景和阳光的热爱。


                                                          (项目实景图)

周末 Weekend                           

在卫生间给老公刮胡子,儿子好奇地问:“妈妈我也会长胡子吗?”“会啊,等你长大了也会遇到给你刮胡子的人。”我们设计了卫生间,也见证了你们的幸福。卫生间里配备洗漱台、浴房、花洒、马桶,采用干湿分离,人性化设计,有效防止在洗浴时水花四溅,淋浴产生的水蒸气也不会轻易溢出,又保温又隔热。

首府恒大金碧天下 ,好房子 ,温暖在这座城市打拼的你!岁末优惠,为你而来,建筑面积约35-172㎡暖心户型,把房子搬进你的心坎里,到访即有惊喜豪礼相赠!

                                                          (项目实景图)

每个孩子都是天才,让我们给TA一个舞台!2016年12月17日~18日,“恒大暖冬购房季亲子才艺大比拼”即将温暖来袭,各类优秀儿童节目齐聚,既有独唱余音绕梁,亦有群舞技压群芳,还有语言类节目嗨翻全场,萌宝潮娃们即将粉墨登场!究竟哪些小选手能够俘获大家的心,收获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除了这些,恒大还准备了亲子游戏抓娃娃机、多肉植物种植等精彩环节,让你与孩子度过一个欢乐休息日!0995-5839666

温馨提示: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