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土地市场余温未消 乌鲁木齐再出让22宗土地

2016-12-12 16:1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近日,乌鲁木齐国土资源局再挂牌出让22宗土地,土地均位于经济开发区,总面积54.71万方(折合约820.70亩),挂牌起始价104650万元。11月份至今,乌鲁木齐供应地块数量增至86宗,比前10月地块供应总量多出32宗。年底热门片区土地供应量加大,一直较冷淡的土地市场或将有所恢复。

22宗地中,包括11宗商业用地地块,8宗商住用地地块,1宗住宅用地及2宗工业用地。

其中,高铁片区有3宗商业用地。2016-C-103号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以西,面积50553平米,起始价22830万元;2016-C-104号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以东,面积17659平米,起始价8175万元;2016-C-105号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片区经二路,面积44261平米,起始价23770万元。

其他地块多位于白鸟湖新区二号台地片区。

搜狐焦点网统计数据显示,截止日前,乌鲁木齐共推出140宗地块,实际成交35宗,土地出让金总额90.59亿元,成交金额16.84亿元。造成“挂牌多成交少”的原因是,80多宗土地都是近期挂牌,尚未公布成交结果。

若全部出让成功,今年成交总金额有望超过2015年,创新高。另外,商品住宅市场进入去库存时代,企业销售业绩节节攀升,土地储备逐渐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规模,这种有钱缺地的局面造成了企业在过去的三个季度中显示出强烈的拿地愿望。随着楼市销售热度不减,可以想象,最后一个月,乌鲁木齐的土地市场或将持续升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