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较佳买房时机已到 春节前购房条件最成熟

2016-12-12 15:4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土地价格居高不下,开发商高价拿地的情绪丝毫没有减弱,地王接二连三的出现,这些表现都在传递着一个信号,房价不会跌只能涨。对于有购房需求的人来说,选准购房时机非常重要,同样的资金如果时机合适就能够买到性价比较高的房产。

节前购房需求少竞争小

每年到春节前,房地产市场的购买方都会习惯性进入观望期,大部分购房者都会等到年后再出手,一来想看看政府会不会在来年年初出台新的调控政策,二来幻想年后楼市价格能够松动,从而买到更便宜更实惠的房子。

另外,由于5月份幼升小开始登记,所以每年3月份是购买学区房的晚高峰,这部分需求性目的性非常明确的购房群体在年初的短短一个月内就会把房价一下子炒上去,这样就会直接拉高一部分普通刚需购买者的购房预算。

可见,春节前北京楼市的买方市场确实处于淡季,购房需求量明显变小,购房的选择性就会变大,购房竞争也没有那么激烈,在一个比较宽松的购房环境中能够更理智的选购心仪的楼盘,也会有更丰富的选择和比较的机会。

节前购房价格稳定选择多

俗话说“节前客选房,节后房选客”,春节前由于年终事情繁多,众多非京籍购房者陆续休假返家,很多房产销售工作都顺延至年后进行,这样就会有更多更丰富的房源供购房者选购,在年底节前买房的客户有机会进行更多的筛选和比较,从而选择更优质、更合心意、性价比更高的房源。

按照每年北京房价的表现情况来看,每年到年底的时候房价都会和市场一样进入修整期,蓄积力量等待年后3%-10%的惯性涨幅。而且每年3月份房价都会有大幅跳涨。这样看来,春节前购置房产在价格情况和房源数量方面都比较占优势。

节前买房既能抄底又好贷款

从 楼市的买方市场来看,由于每年年初的房价都会冲高上涨,所以年前没有出售的房主一般都会把房子留到来年的三四月份再考虑出手。一些选择在年底出手的一般都 是急需用钱的业主,这一类业主由于急于出手,对房价的要求就会放低,从而使得议价空间变大,这时候买房的购房者更容易抄底捡漏。

此外,贷款环节也是不能不考虑的问题,贷款一般是年底收紧年初宽松,由于贷款的年底是自然月的12月,所以春节前基本上都是1月份以后了,那时候银行放贷的额度充裕,也会有一些优惠政策,这些都是选择春节前购买房产的有利因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