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关注乌鲁木齐九大楼盘年底优惠系列报道之四

2016-12-09 07:47:30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璇

健身、游泳、娱乐……这是如今许多年轻人喜欢的时尚生活方式。对于这样的年轻人买房,可以考虑现代主题的多功能、多层次配套的时尚楼盘。

目前,全民购房季活动进入倒计时,组委会在全市范围内重磅推出九个楼盘,提供更低房价、更多优惠,连日来,本报分批报道这些楼盘,并展示其优惠力度。

8日,记者梳理出主打多层次配套、将住宅与写字楼、商铺全面结合的现代风格楼盘,分别是沙依巴克区的绿城·翡翠园和水磨沟区的恒大绿洲。

这两处楼盘均是多功能小区,集商业、娱乐、购物、写字楼、餐饮、休闲等为一体,将打造现代时尚的生活方式。为购房者提供低均价、到访礼的同时,还有“你买房我返还月供”的优惠。

●绿城·翡翠园

绿城·翡翠园位于沙依巴克区西外环与西山路交会处,南向毗邻15000亩雅山森林公园,小区绿化率达35%,有住宅、写字楼、商铺,还包括健身房、 影院、奥特莱斯商场等配套设施。楼盘距离友好商圈、北园春商圈等成熟配套商圈较近,物业为新疆绿城物业,属国内少有一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公司;该项 目园林规划充分结合自然地形、融入法式园林特点,自然形成台地花园式组团结构。

购房季活动期间,绿城·翡翠园项目均价7400元,购买项目任意房源可享交1万元抵3万元的优惠,购买单身公寓的可享精装修、拎包入住。

据介绍,凡购买项目指定楼栋及指定房源的,还可享受“你买房我返还月供”的优惠,将根据所购房屋户型面积和总价,每年按总房款的4%返还现金,共10年,分摊至每月返现,现金可用于还贷。

新疆名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彬耀说,目前乌鲁木齐房地产市场的刚性需求与改善性需求都很强烈,上个月绿城·翡翠园楼盘的签约量超过百套,他认为房产商只要能加强对购房者的全方位服务,对提升楼盘成交量的作用会很大。

●恒大绿洲

恒大绿洲雄踞会展新区,集商业、娱乐、购物、写字楼、酒店、集团总部办公为一体,丰富的餐饮、医疗、休闲等多层次配套,将打造便捷的生活圈。

小区配备了恒悦会健身中心、双语幼儿园、恒大影城、欧陆风情商业街等全方位配套设施,还有实景园林、大型景观雕塑和喷泉水钵,给购房者一个个性、时尚的居住环境。

购房季活动期间,恒大绿洲项目均价9500元,购房者到访售楼中心即有精美礼包相赠。另外,老客户介绍购房新客户,可享总房价9.8折优惠。

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新疆区域营销负责人魏小强介绍,购房季活动期间,参与的房地产企业都拿出了相应的优惠方式,如今距离今年购房契税全额补贴政策 到期也仅剩20多天,有购房意向的市民不妨及早选定房源,还能享受到低首付和贷款利率打折的优惠。他认为开发商应该根据市场需求打造产品,这样才能保证签 约量。

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由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主办,乌鲁木齐晚报社承办,安居365网、腾 讯房产、搜狐焦点房产频道、乌鲁木齐电视台、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协办,活动时间持续至12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