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10.4亿元挂牌出让8宗“黄金地块”

2016-12-08 17:2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12月8日,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挂牌出让8宗18.17万方土地,其中,红光山会展中心5宗,长春路3宗。挂牌起始总价104480万元。

资料显示,红光山会展中心5宗地块均位于红光山路以南,1宗城镇住宅用地,4宗商务金融用地,出让总面积7.5万方。其中,住宅用地出让面积3.24万方,挂牌起始价18000万元。

按照城市打造中国面向中西亚的区域性国际城市的规划发展战略,红光山会展片区将成为未来国际化城市形象展示窗口,将规划成为一个具有特殊功能指向的专业服务中心。将是中西亚政治、经济、文化、信息交流窗口,中西亚文化创意中心。  

这两年来,会展中心片区在乌鲁木齐城市“南控、北扩、西延、东进”的发展战略下,发展迅猛,五纵三横的道路网带动了会展中心附近的商业、经济发展。不仅如此,随着乌鲁木齐的不断发展,道路以及周边配套设施逐渐完善,会展中心片区对住宅需求也进一步提升,多家房地产开发商看重会展中心片区的前景,纷纷进驻于此。目前,绿地、恒大、万科、中建、绿城、中天等都在国际会展中心片区开发了项目,而广汇、友好等知名地产企业也相继在两片区储备土地进行高端项目的开发。

另外3宗位于高新区长春北路以东。1宗商务金融用地,出让面积4.98万方,挂牌起始价30220万元;2宗其它商服用地、城镇住宅用地。

截止日前,乌鲁木齐(不包括乌鲁木齐县)共挂牌出让118宗土地,面积456.68万方,挂牌起始价801300万元。成交35宗,成交面积171.53万方,成交金额168435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