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若亲人患重病需巨款治疗,你愿意卖房筹钱吗?

2016-12-08 16:3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马燕珂

上周,大家应该被罗尔事件刷了屏。先是《罗一笑,你给我站住》一篇文章在朋友圈被疯狂转发,包括小编在内的不少朋友都为罗一笑这个小朋友难过。然而,没过几个小时,这件事情的"扒皮"随之而来。

微信大咖和菜头(菜头叔)写下“疑问:刷爆朋友圈的罗一笑是什么情况?”,对这件事提出了多个疑问,言辞或有些犀利,但不可否认他所提出的疑点正中人心,罗尔竟然有房、有车、甚至有公司?可以说这些给不少转发的朋友当头一棒,难道……我们被骗了?

事实上罗一笑确实得了白血病,但是罗尔在面对孩子生病的时候,并没有选择倾家荡产的救助,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引发了舆论大战,后来,罗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解释了大家的疑惑,总结一下,罗尔在接受采访中透露的,不能“卖房治病”的原因是:

1、深圳的房子是要留给儿子的。

2、东莞的一套房子是现在老婆的。

3、东莞另外一套房子是留给自己养老的。

真是不解释尚可,一解释反而引起了众怒!近乎所有人一边倒,认为罗尔的所作所为太过分。那么罗尔为什么会犯众怒?

房子留给儿子,文字留给女儿,是重男轻女?

在罗尔说出房子留给儿子……文字将来留给女儿看的时候,意味着儿子比女儿更重要?男女平等已经是文明社会的共识,罗尔这样的言论会被口水淹没就毫无意外了。

卖房还是不卖房?

亲人患重病需要巨款治疗的案例每天都在发生,但是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倾家荡产也要救家人,而罗尔却选择不卖,这与他在文中写的很爱女儿背道相驰,正因此罗尔才会遭受大家的怒骂。

不过,若自己的亲人患重病需要巨款治疗,究竟该不该“卖房治病”这个问题,因人而异,换我,倾家荡产也要,换你呢?

557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