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米东区维修资金窗口7日正式对外办公

2016-12-08 07:52:2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12月7日,米东区三道坝南路336号米东区维修资金业务受理窗口(广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旁)正式对外办公,市民可就近选择办理业务。

7日,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维修资金监管办了解到,米东区维修资金业务受理窗口自今年6月份起因网点内部装修一直暂停对外办公,现装修工作全部完成,7 日正式对外办理业务。米东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一站式”窗口可办理维修资金缴存、过户、变更、退款、补办等业务。

市民在米东房产交易大厅办理相关房产业务后,即可就近在旁边的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窗口办理维修资金业务。

此外,乌鲁木齐还有两处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受理窗口,西虹东路399号乌鲁木齐银行南湖路支行大厅内(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一楼);南湖东路173号乌鲁木齐银行民升支行大厅内(阳光绿岛酒店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