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加塞办契税被骗300元 黄牛收了钱后就不见了踪影

2016-12-08 07:51:5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杨苏生

办理购房契税补贴业务,市民李先生为了少排队,买了张“票”加塞,不想业务未办成,还被“黄牛”骗走了300元。

7日,说起此事,李先生很是后悔,希望市民们不要轻信“黄牛”,遵守规定办业务。

5日上午,李先生与妻子到水磨沟区房产交易大厅,办理二手房契税补贴业务,当天办理业务的市民较多,他领到号时已是“134号”。

因是临时请假来办业务,看到排得长长的队伍,李先生很着急。就在他坐在座位上等待时,身边走来了一名中年女子,说花300元就能买一张靠前的号,问他买不买。想着能“加塞”提前办理业务,李先生就半信半疑地付了300元,买了一个“64号”。

拿到票号后,等了不到二十分钟,李先生就听到窗口业务人员叫号了。

但当他拿着“黄牛号”办理相关手续时,业务人员核查后告知,票号与李先生的名字不符,无法受理业务。李先生再去找那个卖票女子,其早已不知所踪。

李先生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损失300元不说,重新排队办理业务,又多花了4个多小时。”李先生说。

昨日12时许,记者在水磨沟区房产交易大厅看到,近100平方米的大厅内有约200名等候办理业务的市民,队伍排成了四道“之”字形。多数市民都是 来办理契税补贴业务的。在大厅咨询台,5位工作人员在对市民提供的证件仔细审核合格后,会发放一张实名认证的排队小票。如有市民加塞,保安看到了会及时制 止。

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网签及资金监管科科长吴疆英说,目前,水磨沟区房产交易大厅共有8个契税补贴窗口,办理全市的契税补贴业务。自今年8月以 来,办理契税补贴业务的市民一直都很多,为了防止大厅内出现拥挤及“黄牛”倒号情况,房产交易中心一直采取实名制排号办理,每天发放600个号。

“业务办理过程中,申请人信息须与顺序号登记信息相符才予以受理申请。”吴疆英提醒,“黄牛”倒票其实都是骗局,市民切勿上当。

另据了解,为缓解市民排队情况,水磨沟区房产交易大厅也在不断尝试简化办理程序,缩短办理时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