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35路10日起延至南郊停车场

2016-12-08 07:51:10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梁乐 邵月珍

10日起,原本由“六道湾”发往“新疆金源贸易城”的35路公交车,将取消原终点站“新疆金源贸易城”,线路延伸至南郊停车场,新增8对站点。

新增的8对站点分别为“面粉厂”“变电站”“十二中”“集装箱公司”“大仓市场”“兵站”“停车场路口”“南郊停车场”。

目前,35路公交配车25辆,“六道湾”首班发车时间为7:40,“南郊停车场”首班发车时间为8:00,末班发车时间均为22: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