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年底大规模推地 33宗土地将入市

2016-12-07 17:1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乌鲁木齐近日向市场推出天山区、沙区、新市区、开发区等板块33宗93.64万方(折合约1404.6亩)土地,尤其是白鸟湖新区备受各投资商关注。

自从万达集团将在乌鲁木齐投资建设的白鸟湖万达文化旅游项目消息一出,白鸟湖新城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版块,周边楼盘纷纷涨价。此次向市场推出的土地,白鸟湖新区力度空前,一口气推出了29宗80.32万方(折合约1024.86亩)土地。其中,商业住宅49.69万方(折合约745.42亩),商业用地26.53万方(折合约398.01亩)。

白鸟湖新区,东起乌奎高速,西至王家沟,南起西山公路,北至苏州路延伸段,位于馒头山以北,西四路以西,东至创业路,规划面积约为6.58平方公里。

白鸟湖新城分为二号台地、汽车城区域。二号台地核心商务区总部基地片区位于二号台地核心商务区几何中心位置,是该区的主要功能组团,为普陀山街-峨眉山路-镜泊湖路所围合,东北至北二路,南至南一路,西至西一路,规划总用地约为133.08公顷,其中可商业开发地块用地约为64.60公顷,约占规划总面积的48.54%;该区域汇集总部经济、休闲商业和行政办公。

总部基地片区  依托二号台地核心商务区便捷的地理交通优势,搭借开发区(头屯河区)前期成熟的招商引资平台,围绕“总部-办公-酒店-商业-游憩--居住”布置各类物业类型,以总部经济为主导,同时融合休闲购物、文化博览等主题,塑造活力多元的城市空间,打造开发区乃至乌鲁木齐市的新地标,发展地区总部经济产业集群。  

白鸟湖新区、汽车城依托大学城和国际物流贸易港,以总部经济、商务办公和研发咨询为主导,突出山水融合和产城一体特色,促进“产学研”有机结合,形成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城市产业综合体,同时大力发展与之相配套的总部经济、商务办公功能;依托周边已建的经济开发区(头屯河区)、高铁片区和农十二师合作区、大学城及火车西站国际物流园等产业基础,大力发展为其提供服务的研发咨询、企业孵化等功能。

目前该板块已经汇集广汇、中城、秦基等房企,而奥特莱斯入驻白鸟湖新区,这无疑为该板块注入了强大的商业元素。而商业地产方面,万达将在板块内打造1400亩、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的白鸟湖万达文化旅游项目。

无论是社区商业、商业综合体还是国际化的企业总部,有了强势的商业配套,白鸟湖新区的未来更清晰可见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