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关注乌鲁木齐九大楼盘年底优惠”系列报道之二

2016-12-07 07:51:3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璇

对于创业初期的购房者来说,经典小户型的灵动公寓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

12月6日,乌鲁木齐晚报A07版《好房有好礼,分批送优惠》,介绍了在全民购房季活动进入倒计时阶段,组委会在全市范围内重磅推出九个楼盘,提供更低的房价、更多的优惠,这些楼盘将分批展示它们的优惠力度。

记者梳理出九大楼盘中的三个公寓楼盘,分别是沙依巴克区的雅山郡、高新区(新市区)的香郡原筑、米东区的香缇美地,都是经典公寓户型,为购房者提供低首付、低均价、全方位的智能住宅。

雅山郡位于青峰路,紧邻黑龙江路、长江路,东西外环贯通,火车站、红山、友好、大小西门商圈环绕。购房季活动期间,雅山郡项目均价6000元,成交客户不仅可享受投资优惠,还有免息付清政策优惠。

位于高新区(新市区)的香郡原筑,采用充满阳光与活力的西班牙建筑风格,建筑小巧雅致,小区绿化率达到36%;八层电梯小高层,优质匹配社区清幽宁静居住风格。地铁1号线及未来的地铁6号线,都将在小区附近通过,交通便利。

购房季活动期间,香郡原筑项目均价5200元,可享受分阶段支付首付的优惠。

米东区的香缇美地,是广汇房产香缇系第三代的升级力作。规划3万平米精英中学校区,配套国际双语幼儿园,6万平米商业旗舰,还将打造米东区排名前列IMAX巨幕影院。

购房季活动期间,香缇美地项目均价4600元,可享受分阶段支付首付的优惠。

无独有偶,这三个经典公寓楼盘,都是广汇集团旗下产品。

广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周亮说,广汇房产全力支持全民购房季活动,随着购房契税全额补贴政策进入倒计时,开发商们应用好各项利好政策,提升成交量。

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由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主办,乌鲁木齐晚报社承办,安居365网、腾 讯房产、搜狐焦点房产频道、乌鲁木齐电视台、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协办,活动时间持续至12月31日。

三个公寓楼盘优惠措施

●雅山郡在投资方面,购房者可按成交额的8%一年领取收益,共返还三年。在首付方面,可享受首付5%,2017年1月10日付10%,2017年3 月10日付15%,2017年6月10日付10%,2017年9月10 日付10%的免息付清政策;还可享受付足20%房款,房价每平方米再优惠20元,付足30% 房款,房价每平方米再优惠80元,付足50%房款,房价每平方米再优惠120元。

●香郡原筑购房者可享受首付10%,2016年12月10日付20%,2017年2月10日付10%,2017年10 月10日再付10%的政策。

●香缇美地购房者可享受首付10%,2016年12月10日付20%,2017年2月10日付10%,2017年10 月10日再付10%的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