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铁路明年1月5日实行新运行图

2016-12-07 07:50:26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艳红

2017年1月5日零时起,新疆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这是2017年首次调图,新运行图首日车票于12月7日起开始发售。

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了解到,按照目前互联网、手机、电话预售期为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计算,12月7日,互联网、手机、电话正式开售2017年1月5日(新运行图排名前列天)的车票,而车站、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要等到12月9日开售。

此次调图,乌鲁木齐-济南间K1338/5、 K1336/7次列车,延伸为伊宁-济南间开行,在乌鲁木齐的旅客仍可选择这趟车出行;乌鲁木齐-重庆北间K544/1 、K542/3次列车,改为阿克苏-重庆北间开行,此车不再经停乌鲁木齐。

同时,乌鲁木齐南-阿克苏间将新增开K9782/3、K9784/1次快速旅客列车1对,沿途停站为乌鲁木齐南、吐鲁番、焉耆(仅K9782/3次办理客运业务)、库尔勒、库车、阿克苏。

□链接

学生团体票10日至14日集中办理

12月10日-14日,乌鲁木齐铁路局集中为各院校办理学生团体票。

据了解,2017年春运1月13日开始,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比今年春运提前11天,是近五年来最早的春运。

目前学生票已预售,12月10日-14日,各院校可集中取票或学生凭身份证和优惠卡自行取票。

12月15日6时起,没有办理团体票的学生,可通过互联网、手机、电话订票、车站和客票代售点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购买2017年2月26日前学生往返票(仅限预留学生专用票车次)。

今年取消网上办理务工人员团体票,乌鲁木齐站1号窗口为务工人员专用窗口,可办理2017年1月13日至2月21日(乘车日期)之间的往返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