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关注乌鲁木齐九大楼盘年底优惠系列报道之一

2016-12-06 07:56:13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璇

距乌鲁木齐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结束仅剩20多天,有购房意向还想省十万元的市民,不妨看看下面这九个楼盘。

在全民购房季活动进入倒计时阶段,5日,全民购房季活动组委会在全市范围内重磅推出九个楼盘,提供更低的房价、更多的优惠。

这九个楼盘分别是天山区的世界冠郡,沙依巴克区的中豪·润园、绿城·翡翠园、雅山郡,水磨沟区的恒大绿洲,高新区(新市区)的香郡原筑,米东区的香缇美地,经开区(头屯河区)的宝能城、九点阳光·智谷居。

这些楼盘将分批向大家展示它们的优惠力度,首先介绍的是宝能城与世界冠郡。

位于经开区(头屯河区)的宝能城项目,一直是高铁片区颇受关注的楼盘,是商铺、写字楼与住宅全方位结合的楼盘。全民购房季期间,楼盘均价每平方米10106元,不仅有交一万抵十万的活动,看房、订房还有好礼相送,购房者在总价和房价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宝能集团新疆公司负责人鲍元清介绍,今年下半年,乌鲁木齐楼市稳定和回暖的迹象明显,前景很乐观。

世界冠郡位于天山区东泉路,属于配套较为成熟的老城区,项目包括欧洲风情商业中心,多项养老健康配套,还有自建特色小学、国际幼儿园。今年连续几次 开盘都得到首府买房人的关注,活动期间楼盘均价每平方米7000元。据乌鲁木齐房产数据权威网站安居365网站统计,世界冠郡11月共签约853套,签约 金额51377.5万元,成为全市月住宅销售冠军。这是世界冠郡今年第四次夺得月冠军。

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由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主办,乌鲁木齐晚报社承办,安居365网、腾 讯房产、搜狐焦点房产频道、乌鲁木齐电视台、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协办,活动时间持续至12月31日。

现在买房优惠在哪?

以购买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为例,假设房价每平方米7000元,房款需要70万元。按照较低首付比例20%,剩余80%由贷款支付,即贷款金额为56万元。如贷款期限为25年,以银行房贷基准利率4.9%计算,25年需支付利息款412348元。

在活动期间成交的话,如果你个人征信信用良好,在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或可享受利率8.5折优惠。这样,你只需支付利息款342143元,比不打折少付利息70205元。

按照今年2月国家出台的契税政策,这套房需缴契税10500元。而2016年3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乌市二手住房和新建商品住房,契税全额由财政资金补贴。此外加上房企提供的3万元大礼包、乌鲁木齐晚报社提供的1万元大礼包,您共省了120705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