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吐鲁番到小草湖请绕行

2016-12-05 07:53:0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 张梦雨 高生韬

吐乌大南线大河沿到小草湖16公里路段

施划标线实施单向分流

吐鲁番到小草湖请绕行

12月5日需要从吐鲁番前往乌鲁木齐方向的车辆请注意,大河沿立交桥到小草湖立交桥16公里借道通行路段将施划标线,为了确保施工顺利进行,自治 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吐鲁番大队对吐鲁番到乌鲁木齐的车辆进行管制分流,车辆需绕行省道301至托克逊立交桥、再进入G3012线到小草湖,乌 鲁木齐到吐鲁番方向车辆不受影响。

今年6月开始,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南线吐鲁番-小草湖段正式展开道路加宽改造工程的施工,小草湖到吐鲁番方向原单向两车道的16公里道路也成 为双向两车道通行。由于春运即将到来,届时这一路段的车流量将会明显增加,为了确保车辆的行车安全,高支队对这16公里路段的标线重新施划。此次施划标线 施工需要4日、5日两天时间。

记者了解到,从吐乌大高速南线吐鲁番-小草湖段道路加宽改造工程施工开始至今,这一路段多次发生车辆不顾路面标线强行超车导致的交通事故,为此高支队吐鲁番大队将持续加强在这一路段强行超车的查处力度,在该路段超车交警部门将处以200元罚款并记3分。

与此同时,高速交警还将加强对这一路段的全线测速,目前这16公里路段全线限速60码,请各位驾驶员严格控制车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