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O2O中亚金融港落户乌鲁木齐

2016-12-05 07:45:54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丽丽

O2O中亚金融港项目落户乌鲁木齐,该项目整体投资超12亿元。

12月3日,记者从该项目签约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深圳市波特控股有限公司与新疆双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在首府沙依巴克区打造的中亚·金融港项 目,是一个以大数据、云计算为载体,汇聚了“一带一路”沿线区域项目、资金及其金融服务机构,以打造O2O金融创新服务平台为主要内容的合作区实体项目。

中亚·金融港项目面向“一带一路”项目 + PPP项目 +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 政府招商引资项目 + 智慧城市项目 + 互联网创新项目 + 中小企业项目等,采用互联网 + 金融服务 + 产业项目 + 会员的合作模式,旨在为区域内企业和项目提供一站式金融解决服务方案。

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实现年融资额超500亿元,年财税收入超50亿元,年服务企业/项目超5000个,带动创业就业超5万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