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办理契税补贴业务不必扎堆

2016-12-02 07:57:1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11月30日12时,在乌鲁木齐房产大厦房产交易大厅退税窗口前,有七八十人等待办理退税业务。

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副主任季芳芳表示,目前水磨沟区房产交易大厅增加到8个契税补贴窗口,房产大厦交易大厅只有2个契税补贴窗口,市民可到水磨 沟区交易大厅办理。为方便和分流办事群众,从12月5日起,除米东区外,房产大厦的契税财政补贴业务全部转到水区房产交易大厅办理,房产大厦不再办理此项 业务。

购买二手住房和新建商品住房的纳税人,享受契税财政全额补贴优惠政策到今年12月31日截止。申请退税时间截至2017年6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