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一小区单元楼暖气爆管 阳台流出4米冰柱

2016-12-02 08:13:48 来源: 亚心网

因二楼阳台暖气管爆裂,一夜之间,阳台外形成多个冰柱,最长的一根足有4米,而楼下房内更是因楼上暖气管爆裂漏水遭了殃,这让家住乌市幸福花园二期的朱女士十分烦恼。

昨天(12月1日)11时许,记者在幸福花园二期15号楼3单元大门口看到,一条长约4米、直径约10厘米的冰柱从201室阳台排水管向下延伸,直达地面(如图),冰柱与地面接触的部分形成了一块面积约1平方米的结冰区域。

家住101室的朱女士指着冰柱说:“前天早上,我拉开阳台窗帘,看到有好多冰柱冻在阳台玻璃上,觉得奇怪,但着急上班也没想怎么回事,只是把影响窗户打开的小冰柱敲掉了。”

直到11月30日下班,朱女士发现阳台新贴的壁纸起了一层霉点,还有一块壁纸鼓起,她仔细查看了家中的房间,发现阳台旁客厅墙角的壁纸有被 水泡过的痕迹,而阳台上方也有水不断渗出。她出门查看,发现冰柱是从二楼阳台排水管延伸出来的。“我去敲二楼的门,但一直没人开门,打电话也没能和房主取 得联系。”朱女士说。

记者看到朱女士家中阳台白色的壁纸上有一段长度约60厘米的霉点,顺着霉点往下看,一块面积约60×60厘米的壁纸鼓起,摸上去十分潮湿。客厅墙角处的壁纸发黄,也比较潮湿。

因为一直无法联系上二楼住户,朱女士只好向社区求助,经社区协调后得知,冰柱及渗水是二楼暖气管爆裂导致的。

协调此事的天山区幸福路宏达社区工作人员说:“二楼住户长年在外地,房屋暂时当做库房使用,之前也发生过类似的漏水情况,都是因暖气管老化导致的。11月30日晚,社区值班人员已做了紧急处理,目前此事已交由管理该小区的赛博鑫物业公司处理。”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拨通了二楼业主张先生的电话,张先生表示,会尽快联系在乌市的朋友去家中处理暖气管漏水一事。

昨天17时,记者拨通赛博鑫物业公司电话,工作人员邱女士说,漏水是因为房屋内部水管出了问题,修理费需住户自己承担,她已帮住户联系好修理人员。

“现在二楼的暖气阀门已关闭,不会再漏水,物业公司会和二楼住户协商,尽快修理好漏水管道。另外,如果住户愿意更换老化的管道,物业也会协调人员来更换。”邱女士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