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去益民大厦办事今起三处可停车

2016-11-30 08:00:2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彭芳 王晓红

随着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在位于水磨沟区准噶尔街的益民大厦开始办公,前往此地办事的车辆也逐渐多了起来。

29日,水磨沟区交警大队与益民大厦的管理方协商,目前,共有三处停车点共计700个停车泊位,可停放车辆。

此外,益民大厦周边的龙盛街、龙腾路、准噶尔街三条道路两侧全线禁止停车,自12月1日起,对于违法停放的车辆,交警部门将采取DV抓拍、现场处罚或者拖移的方式依法处罚。

据水区交警大队河南路中队中队长张新军介绍,目前益民大厦的北侧、西侧两个停车场约500个车位,市民车辆从北侧入口进入后,可以根据标线的引导前往位于大厦北侧和西侧的两个临时停车场停放车辆,办完事后,可以选择大厦东侧和南侧的出口驶出。

遇到大厦院内停车场车满的情况,市民可在准噶尔街东侧约300米长的尚未完工的断头路两侧临时单排停车,此处车位约200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