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华府收官之作正式发售

2016-11-30 07:5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实景图

2016年11月26日,新疆万科一号作品——万科•金域华府,二期9#、10#楼正式发售。作为最后的收官之作,万科·金域华府以醇熟配套实力现房,呈现给每一位购房者。

万科·金域华府自2011年10月入市以来,一直备受新疆本土购房者的广泛好评,从一期、二期已完成交付入住,到9#、10#楼收官之作正式发售,将延续销冠之势,再次实力钜献。作为新疆万科一号作品,万科•金域华府承载拓疆使命,以精工匠作敬献首府人民,以改善人居为己任,领航城北人居,打造最宜居的居住环境。5年,1800多个日夜,2383户家庭的共同选择说明一切。

实景图

千亿万科,城市核心之上繁华大作

万科作为人居梦想革新者,有着32年地产开发经验。在持续领跑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历程中,万科始终以改善城市人居为己任,每进驻一座城市,便会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2010年,万科全力打造新疆万科一号作品——万科•金域华府,选址新市区鲤鱼山路,与国际会展中心仅1.5公里之隔,项目西邻鲤鱼山北路,南邻河南东路,出门即下河滩,周边有多达6条公交线路:157路、1路、56路、78路、613路、532路可通达乌鲁木齐各个区域,无论自驾或搭乘公交,出行多选择,畅行无阻。

会展区域日趋醇熟,华府扛鼎未来价值

伴随国际会展中心的迁入,正在形成乌鲁木齐市一个全新的城市CBD(中央商务区)。可以说,会展区域的一系列市政基础建设大大改善了周边的城市生态和居住环境,有效助推了会展板块住宅楼盘的成长与发展,而耕耘在此六年的万科•金域华府,更是打破了地域居住的界限,巨大的增值前景、优良的生态环境和越来越醇熟的居住配套。


内外兼享优越生活,全配套实景呈现

万科•金域华府坐享优渥的外部资源以及齐全的内部配置,全方位满足业主购物、休闲、娱乐、居住的需求。项目外享铁路局、美居、赛博特汽车城三大繁华商圈,汇嘉时代、友好购物中心近在咫尺;毗邻会展区域,坐享城建伟大红利;内享拥多家品牌的商业街,足不出户即可逛街购物。万科•金域华府拥有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的专业儿童教育机构——吉的堡国际双语幼儿园已开园,以最优质的教育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


品质改善,绿意满园颐养人生

万科•金域华府有高大乔木树阵,营造归家仪式感;风雨连廊夏季遮风挡雨,冬日挥洒细密阳光;融雪步道随脚步延伸,安心安全行走无碍;浅水景观,超挑高前庭,贯穿整个小区打造出树阵成荫的动线,园林景观相互绵延,环绕呼应。四季绿意满园,打造适合三代人可游、可赏、可玩的品质生活。

场醇熟住区,贴心物业即刻体验

万科•金域华府依托万科物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全为您”的服务宗旨为业主提供安心安全的居住环境。万科物业以智能化安防系统为业主护航;以贴心的服务关怀业主,满足每一位业主的个性化需求;以全新开发的社区软件“住这儿”为业主提供高效、便捷的日常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