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新房周成交再破千 成交总金额达8.71亿

2016-11-29 13:0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马燕珂

据安居365数据统计,上周(11.21-11.27)乌鲁木齐新房成交1158套,环比上涨1.22%,这是乌鲁木齐11月连续四周成交量破千,成交总金额8.71亿元。

临近年底,楼市周销售能取得连续破千的成绩,不由让人惊喜。11月23日起,乌鲁木齐现有的三个房地产交易大厅停止办理所有的房产业务,但对楼市成交没有太大影响,另外契税减免政策下月底将结束,再加上开发商年末加推促销楼盘,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潜在购房者,从而成交量一直在千位向上。

上周乌鲁木齐楼盘成交中,世界冠郡摘得桂冠。根据搜狐焦点采集信息,世界冠郡位于东泉路和翠泉路交汇处,总开发体量200万方,其中项目先期开发A、B、 C地块,占地47.7万平方,开发体量163万方,也是乌鲁木齐配套最全,功能最完善的项目,配备30万平米的大型欧洲风情商业街、重点小学;8000平的体育馆、国际的双语幼儿园,龙行漫步跑道等。集居住、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绿色生态社区。目前均价620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