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滴滴候车室正式成立

2016-11-29 12:4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滴滴快车在乌鲁木齐设置排名前列滴滴车站,让冬季出行更温暖。

“城市如画,英雄出发”滴滴26°小绿点候车室暨城市英雄公益行发布会,邀请到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营销副总经理考尚童先生、滴滴出行西北五省总经理汪源先生、广汽传祺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唐那先生、自治区交警支队新闻发言人李伟警官、乌鲁木齐电视台副台长崔海燕女士、新疆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播著名主持人赵智杰老师、新疆著名音乐唱作人安明亮先生等业界精英及行业代表人,以及全疆各领域内的主流媒体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11月27日下午16时,万达广场营销中心活动现场嘉宾全部落座,伴随着万达和滴滴的VCR放映,“城市如画,英雄出发”滴滴26°小绿点候车室暨城市英雄公益行发布会正式启幕。

滴滴出行西北五省总经理汪源先生为来宾介绍滴滴出行及26°小绿点计划,其鲜艳的颜色,在滴滴地图上非常便于标识,目前小绿点已覆盖全国近400个城市,平均每座城市覆盖100000个小绿点。汪源先生还向大家解释了小绿点为什么是26°, 因为26度是人体最适宜的温度,滴滴出行本次选址万达广场营销中心,为司机与乘客提供了温暖的候车室与精准的定位点,同时还会为等候的乘客与临时歇脚的司机师傅们提供免费的热饮、wifi,让大家温暖的度过寒冬。

随后,乌鲁木齐经开万达营销副总经理考尚童先生上台讲话,他说冬季变冷,打车难、等车时间长的问题越来越多,为了让来访的客户以及路过的客户能够有个温暖的避风港,因此特意联合滴滴出行在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建立专属的候车室。同时,万达锦绣三街Ⅱ批次今日盛大开盘,120-260㎡全新临街商铺,服务周边政企、大小绿谷的办公居住人群,全方位无死角导入客流。

截至年底,“26度小绿点”滴滴车站将扩展到100个。

26°小绿点揭幕仪式中,在各位嘉宾和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下,滴滴出行西北五省总经理汪源先生、乌鲁木齐经开万达营销副总经理考尚童先生、乌鲁木齐电视台副台长崔海燕女士、《新疆我的家》新媒体矩阵联盟负责人岳峰上台,四位特邀嘉宾共同揭幕“26度小绿点”!宣告滴滴候车室正式成立!

揭幕仪式后,滴滴出行西北五省市场总监薛磊先生上台代表滴滴出行为整个城市发起城市英雄公益行,为什么是城市英雄呢?因为在滴滴车主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乐于助人、拾金不昧,为城市提供了服务的同时还温暖了整个城市。万达广场愿意协助滴滴全面开展城市英雄公益行,倡导关注此次公益行动,争做“有温度的平凡人”。

乌鲁木齐电视台台长崔海燕女士再次就滴滴城市英雄公益行动发表感言,倡导全面开展城市英雄公益行活动,用行动传递新疆温度!

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乌鲁木齐交通广播1039的做客嘉宾、自治区交警支队新闻发言人李伟警官,也受邀上台再次倡导“社会协同治理,文明安全出行",那句耳熟能详的“公民出行安全,交通出行的安全,要靠你我他共同的支(zi)持!“的经典语句也再次出现,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在各位嘉宾和疆内各大媒体见证下,七位特邀嘉宾再次上台,共同签署滴滴城市英雄公益行承诺书,一同致敬“城市英雄”,用行动传递新疆温度。

此后,三位嘉宾和形象大使新疆著名音乐唱作人安明亮先生、新疆互联网自媒体代表秦鹏先生、新疆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播著名主持人赵智杰老师分别进行发言讲话,讲述自己对城市英雄的观点,音乐唱作人安明亮先生还献上了一段歌曲《扎巴依的春天》,熟悉的旋律,引发现场嘉宾共同合唱。

共有200名滴滴司机宣誓加入城市英雄活动。

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仪式的滴滴司机门积极签署城市英雄承诺书,纷纷争做城市英雄。随后各位车主们在场外举行滴滴出行发车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