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乐视网二股东:贾跃亭应砍掉房地产等业务

2016-11-28 13:00:23 来源: 新京报

11月初,乐视因资金链风波走上舆论风口。11月8日,鑫根资本对外宣布,将与乐视风雨同舟,“尽较大可能继续为乐视生态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鑫根资本投资了包括乐视网在内的乐视多个业务板块:去年10月,鑫根资本旗下的一家基金,成为了乐视网的第二大股东。此外,它还参与了对乐视云等业务的投资。

据称,鑫根资本投入到乐视生态中的资金已达到150亿元。

11月24日,新京报记者在北京专访了鑫根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强。就乐视当前的资金风波、乐视未来走向等问题,曾强向新京报记者阐述他的一些看法。

在曾强看来,乐视的发展方向是对的,但次序是错的,“应该专注于乐视云、乐视电视等核心业务的发展”,“像是土地、房地产等业务必须要砍掉。”

采访中,曾强并不讳言,作为投资人,鑫根在一些问题的看法上与乐视存在分歧,比如乐视体育、乐视汽车等。曾强认为,贾跃亭“作为颠覆者的野心和颠覆者的韬光养晦之间的度要把握好。”

对乐视内部治理,曾强建议,应有能够与公司主要决策人相制衡的高管,“应该有强有力的CFO来制约乐视各板块间的资金拆借行为。”

曾强对乐视的未来,仍报以信心。他认为,只要发展的方向和次序调整好,乐视会像军队一样一致前进,“当社会围攻乐视、恐惧乐视的时候,我们反倒觉得这恰恰是乐视最健康的时候。”

文|新京报记者张帆 李春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