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楼市销售回暖趋势明显

2016-11-28 07:53:2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今年前10月,乌鲁木齐商品房登记成交492.54 万平方米(45271套);其中商品住房登记成交389.96万平方米(35794套)。下半年,受各种利好影响,乌鲁木齐商品房成交量明显回暖。

11月25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召开了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暨2016年房产数据权威发布会。会上公布了前10月乌鲁木齐开发商房地产 综合销售排名及各区综合销售排名。今后乌鲁木齐将定期发布房产权威数据及各区县综合销售排名,这意味着目前市场上部分开发商宣称“销售冠军”的说法将不攻 自破。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王建说,从目前市场运行情况看,由于市场供大于求及库存长期累积,全市库存规模仍处相对高位,化解库存任重道远。从销 售数量看,受政府利好政策影响,特别从8月起乌鲁木齐楼市回暖趋势明显。目前,高铁片区和会展片区房地产销售势头较好。整体看房屋销售的核心跟房屋质量、 户型、品质、配套设施、交通有很大的关系。

今年以来,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相继出台多项利好政策,购房契税补贴、放宽购房落户条件、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有力地推动了乌鲁木齐房地产去库存工作。

参会的开发商普遍认为,随着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的大幅度释放,房企需提高创新能力,提供符合百姓需求的产品。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姜毅说,今年年底,将在乌鲁木齐晚报、新疆网、安居365网等媒体对年度房地产数据进行盘点,公布数据,解读政策,向消费者传递真实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