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管网老化居民挡窗保暖 维修师傅:楼道管道要改

2016-11-24 08:01:45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马婉秋 豆兴军

由于管网老化,住户在家里还需穿抓绒衣套短靴,为了保暖,乌市跃进街天山区公安分局家属院的居民们想尽了办法,甚至有居民用塑料布将窗户包起来以防止漏风。

11月22日14时,记者来到该家属院1号楼2单元2楼林快兰家,挂在客厅里的温度计显示18℃。她告诉记者,厨房不做饭不烧水时只有16℃。供热企业的维修师傅一早来过,说楼道管道老化,需要改管道。

随后,记者又来到1单元101室住户方蕾家,穿着厚衣裤的她刚做完饭,脚上还穿着短靴,客厅墙上的3个温度计均显示18℃。卧室窗户用透明塑料布包上了(如图),四周用胶带粘着,两侧还用保温板挡着,暖气包也没有温度。

方蕾说,一到冬天窗户就必须包起来,她家已经用这种保温方式捱过了5个冬天,小区里还有四五家也这样。“2010年整栋楼都换了新窗户,贴了保温层,现在又被告知管线老化所以暖气不热,这个冬天还得捱着。”她说。

该小区只有一栋拐角楼两个单元共42户人家,除3、4层住户家中温度白天达到20℃外,其他住户都采取了御寒措施。

记者联系了乌市热力总公司(南区及苇电热网),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会跟维修师傅沟通,了解之后再给住户回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