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甘泉堡工业园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2016-11-24 07:54:59 来源: 亚心网

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11月15日,《甘泉堡工业园总体规划(2016-2030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审查会在乌鲁木齐召开,通 过现场踏勘、审阅相关材料和听取编制单位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认为《总体规划》符合城乡规划编制相关规范标准要求,同意通过专家审查。

甘泉堡工业园位于乌鲁木齐市北部,距市中心55公里,紧邻五家渠市和阜康市,为乌昌地区东线工业走廊核心点,总体规划面积360平方公里,规划建设 用地面积193平方公里,到2020年规划人口面积40万人。工业园以新能源和优势资源深度开发利用为主,乌准铁路和小黄山支线穿境而过,216国道、吐 乌大高等级公路贯穿园区,是新疆新型工业化重点建设的工业区。

截至目前,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续建和新建企业(项目)18个,项目总投资1417.15亿元。其中,已建项目11个,投资总额268.15亿元,已累计投入资金218.19亿元;2012年新建项目7个,投资总额111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