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铁经济投资峰会暨室外街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6-11-23 10:3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0日下午16:40时,“万礼长城,财富通达——高铁经济投资峰会暨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室外街招商大会”在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大商业中庭盛大举行。

本次峰会云集知名企业家、政府领导、学术权威及媒体记者,社会各界名流人士汇聚,共同捕捉新经济形势下的时代机遇,共谋乌市发展宏图。

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营销副总经理考尚童先生、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招商运营副总经理朱侠女士、经开万达广场租赁服务经理李洁女士携新疆经济策略发展中心主任郭东升和新疆丰汇正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招商会,一场关于城市经济、区域发展的先进对话就此拉开序幕。

伴随着热烈的开场舞,【万礼长城,财富通达】高铁经济投资峰会暨万达广场室外街招商大会正式启幕!

峰会过程中现场始终座无虚席,还吸引了大量逛街的顾客驻足观看。 

先进论道,名家共议城市发展

首先,邀请到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营销副总经理考尚童先生对前来参加本次峰会的嘉宾做了精彩的致辞。

随后,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招商运营副总经理朱侠女士介绍了经开万达商管部门的运营团队及实力展现,给商户和业主增加了充足的信心。

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租赁服务经理李洁女士通过精彩的PPT展示分析了万达室外街的投资与升值空间并对招商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主持人再次邀请考总上台,为大家详细介绍万达广场在全疆范围内战略布局以及今后发展方向。对项目自身进行了精准的剖析,使在场观众对万达广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振奋人心的启动环节,主持人邀请四位领导上台,共同按下启动键!昭示着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室外街招商大会正式启幕! 

商家签约仪式中,宝贝王杨店长、番茄艺术教育邵校长、格力电器宋总、曲美家私新疆负责人李总、李世食家刘总、美天美丽造型工作室靳总六名嘉宾手持签约牌在台上合影留念。

伴随女子乐团连续两场的古典乐器演奏,并伴随着抽奖环节,产生了幸运观众,将晚会的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

继两位专家发表讲话之后,两位领导及两位专家共同入座,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式座谈,由主持人代为提问,专家和领导纷纷做出精彩回答,他们的真知灼见赢得了场内嘉宾经久不息的掌声。

驱动乌市新区发展,万达带头飞升新高

乌市高铁片区,作为乌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新板块,2016年随着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更一跃成为城市未来发展的焦点,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进驻高铁片区,致力打造现代城市化新标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