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今年购房契税全额补贴12月31日截止

2016-11-23 08:01:5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 王璇

今年购房契税全额补贴优惠政策将在12月31日截止,参加全民购房季活动的购房者,请尽快跟开发商完成网签,才能及时享受到优惠政策。

22日,记者走访参加全民购房季的相关开发商了解到,随着活动的顺利进行,不少有购房意向的市民都在心仪的楼盘选到了合适的房子。但是有些人只签订了购房协议,有些人则只交了定金,都还没有完成网签。

“网签”是指交易双方签订合同后,到房地产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并公布在网上。然后会给出一个网签号,用户可以通过网签号在网上进行查询。

据了解,一般的网签程序是,交易双方根据网上公示的商品房定金协议或买卖合同文本协商拟定相关条款;由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网上签约系统,打印经双方 确认的协议或合同;双方当事人签字(盖章);在电子楼盘表上注明该商品房已被预订或签约。网签是为了让房地产交易更加透明化,防止“一房多卖”。

据安居365数据统计,11月第1周 全市新建商品房签约1815套,日均签约259套。第2周全市新建商品房签约1695套,日均签约242套。第3周全市新建商品房签约1144套,日均签 约163套。安居365网站分析认为,每周的签约量都超过千套,与乌市举办的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开发商年底冲刺等有很大关系。

购房者需注意的是,今年乌鲁木齐购房契税全额补贴政策将在12月31日截止。以购买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为例,假设房价每平方米7000元,房款需要70万元。按照今年2月国家出台的契税政策,这套房需缴10500元的契税。所以,有购房意愿的市民切勿错过这个机会。

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由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主办,乌鲁木齐晚报社承办,安居365网、腾 讯房产、搜狐焦点房产频道、乌鲁木齐电视台、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协办,活动时间持续至12月31日。

活动期间,乌鲁木齐会有120余家房企联动,各个房企都会根据自身情况,拿出相应的让利政策。赶紧拨打乌鲁木齐晚报呼叫中心96577,参与全民购房季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