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县供地年末冲刺 62.3万方土地待嫁

2016-11-22 16:1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伴随着乌鲁木齐楼市成交签约量的火爆,年底的土地市场也开始翘尾。根据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出让公告显示,11月19日、21日,乌鲁木齐县土地供应开启“狂推”模式,供应土地13宗,供应总面积达到43.45万方,其主要集中在水西沟镇和南旅基地。加上10月底挂牌的5宗地,供应面积达62.3万方。

如此集中放量入市,导致11月乌鲁木齐土地供应在数月持续走低的局势下,强势回升。这13宗土地集中在乌鲁木齐县南旅基地,3宗纯住宅、5宗商业和5宗商住用地。

南旅基地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位于乌水、乌板公路之间,将依托其自然景观打造乌鲁木齐“城市花园”。三年来,先后与奥特莱斯、中节能、绿城、万科、万泰、江南王子等企业签订40多项合作项目,实现投资100多亿元。实施了南旅基地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启动了20平方公里物流园项目建设,与维泰集团签订了“十三五”时期拟投资100亿元的框架性协议。

磁悬浮列车开建,以南旅基地为核心的南山城镇组群(南旅基地、水西沟镇、永丰乡、板房沟乡和托里乡)楼市将迎来新一轮的热销,尤其是旅游地产和休闲养老地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