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12家物业被要求整改

2016-11-22 12:46:28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曹华

违规收停车费、限水限电催缴物业费……

乌市12家物业被要求整改

10月份,乌鲁木齐市共有12家物业服务企业因投诉而被要求整改,对问题突出和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企业,管理部门将对其进行信用减分处罚。11月18日,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了12家物业服务企业名单,请广大市民监督。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12家被投诉物业公司总计涉及14个小区的服务,有效投诉共24条,投诉内容主要涉及违规收取停车费、公共部位保洁不到位、共用设施设备检修不及时、通过限水限电方式催缴物业服务费等,其中,公共部位保洁不到位和通过限水限电方式催缴物业服务费两项是居民投诉最多的,占了投诉的大部分。

记者注意到,乌鲁木齐市绿景苑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青峰丽景小区和蓝廷花苑小区共有4次有效投诉,问题均为通过限水限电方式催缴物业服务费,目前物业公司已按要求整改到位,及时纠正了违规行为。此外,新疆白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的白玉华庭小区、乌鲁木齐霄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的锦绣家园小区、乌鲁木齐市卡子湾青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青松水泥厂家属院等,因为存在违规收取停车费以及公共部位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被居民投诉,目前也按要求整改到位,及时纠正了违规行为。

据了解,12家被投诉企业名称及投诉内容等信息已经在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http://www.ufc.gov.cn)进行公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