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起乌鲁木齐市停办土地登记业务

2016-11-22 07:55:3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曹华

今起首府停办土地登记业务

30日恢复办理 不动产统一登记同时正式启动

11月21日起,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正式停止受理各类土地登记业务,30日起恢复业务办理,届时,全市范围内将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

记者了解到,近日许多市民为赶在不动产统一登记前办理业务而扎堆前往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所属的3个土地交易大厅,导致大厅排起了长队,办理人数激增。为此,3个大厅采取增发号牌方式,尽量满足市民办理各类土地登记业务的需求。

自11月21日乌市国土资源局停止受理各类土 地登记业务后,乌市国土资源交易中心位于河北东路368号的排名前列土地交易大厅、红山东路1596号的第二土地交易大厅、北京南路180号的第三土地交易大 厅将停止受理各类土地登记业务,其中排名前列、三土地交易大厅将予以撤销,第二土地交易大厅将暂时保留。

3个土地交易大厅已受理的登记业务,未办理完毕的,11月22日之后可以统一在第二土地交易大厅领取证书。

30日起,相关业务受理恢复正常。同时,乌市国土资源局将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业务。

据介绍,乌鲁木齐县和米东区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地点位于当地的政务服务中心,其他各区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地点设在位于高新区(新市区)北区东彩路639号的乌鲁木齐房产大厦,设立30个登记窗口受理业务,咨询电话:0991-8878212。

届时,房产大厦将启动“一站式受理”的工作模式,可实现办事群众“进一个门,领一张证”。

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乌市国土资源局共核发各类土地权利证书37670本,平均每天受理100多件业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