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电力迁改实行无噪音施工

2016-11-22 07:50:1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艳红 葛小米 王晋魁

目前,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正在紧张施工,其电力迁改工程也在同时进行,乌鲁木齐电力工作人员在电力迁改工程中实行无噪音施工,防止扰民。

20日,记者从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了解到,目前正在施工的地铁1号线110千伏开北线电力线路迁改工程,共分四个标段,全长1263.3米,均为架设线路入地改电缆工程。目前,一、二标段正在进行电缆廊道的建设。

“施工现场位于铁路局闹市区,人员密集,商铺众多,不扰民是我们的宗旨。”该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说,由于地段的特殊性,乌鲁木齐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实行无噪音施工。工作人员专门为施工现场的发电机搭设了隔音棚,并在隔音棚外裹上了棉被,将分贝值降至40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