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土地登记业务月底恢复办理

2016-11-19 08:34:0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江斌伟

为充分开展不动产登记业务数据整合、系统调试、人员上岗培训等工作,11月21日,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将正式停止受理各类土地登记业务。11月30日起恢复正常。

消息通过本报发布后,该局所属的三个土地交易大厅都排起了长队,业务量不断攀升,至少增加到以前的2倍以上。

为此,该局特意安排三个大厅在18日当天增发了上百个号牌,以满足市民办理各类土地登记业务的需求。对未办理完毕的相关业务,11月22日后统一在 第二土地交易大厅领取证书。第二土地交易大厅位于红山东路1596号。30日起,相关业务受理恢复正常,该局将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业务。

18日,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李英超分析说,这些排队的市民中,有的人急于抵押贷款,有的人牵扯到二手房急于交易,还有的人已办理好房产证,但土地证尚未拿到手,听说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消息后,心里有所疑虑来赶末班车。

记者了解到,该局迁至乌鲁木齐土地交易大厅新址,即乌鲁木齐房产大厦——高新区(新市区)北区东彩路639号,待新业务大厅的网络调试完毕,所有窗口的上岗人员将再次接受培训,以尽快熟练掌握新开展的业务流程,为30日我市正式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做最后的准备。

今年1月至10月,该局共核发各类土地权利证书37670本,平均每天受理100多件业务。待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业务开展后,该局的业务量今后至少会增加一倍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