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572万吨! 南疆铁路为南疆经济发展添活力

2016-11-17 07:57:16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轩 杨志明

  截至2016年11月12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喀什货运中心共计发送货物572.54万吨,提前49天完成全年572万吨的货物发送任务。以铁路为媒介, 南疆的矿产、瓜果、棉花等产品畅销全国,而汽车、电器、家居、日化等产品则安全高效进入南疆市场。

乌鲁木齐铁路局喀什货运中心主要办理铁路货运业务,其业务辐射南疆阿克苏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四地州和新疆生产建设兵 团排名前列师、第三师、第十四师。进入四季度后,南疆的干果、矿石、煤炭、棉花、棉纱、焦炭等货物正通过该中心下辖的各铁路货场集中发往全国各地,这些繁忙的 作业场景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铁路在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中犹如主动脉一般让货物“物畅其流”。

为深度开发铁路货运市场,按照“货源在哪人在哪、工作在哪人在哪”的原则,该中心组建了三个专业的营销团队,分别负责矿石及棉花板块、能源板块和农 产品及零散板块,专职营销人员增加至30人,业务由以前的“大宗”向“零散”客户下移,开发了“环疆快运”、“喀和快运”等物流新产品,让南疆各族群众都 能享受到物美价廉的铁路物流服务。

该中心积极推行全程物流服务。深入推进市场研究,按货源板块分析、研究其产业链条,深入客户上下游供应链,掌握客户需求排名前列手资料,从而制定“专 属”物流方案,先后为客户量身打造多项全新铁路物流产品。开行“东联集快”、“点到点”快速货物列车、特需班列满足了客户安全性、时效性、经济性方面的需 求。

细分市场需求,打造创效经营品牌。该中心发挥喀什铁路物流港区位优势,新建2座占地2800平方米仓储配送库房,为客户提供装卸、仓储、分拣、配送 “一条龙”服务,打造城市配送中心,受到喀什振民商行、新疆宜化、心连心能源化工等大客户青睐。该中心相继在阿拉尔、新和、巴楚建立集装箱无轨站,把铁路 货运服务前移到企业厂区内,做好棉花、面纱等适箱货源运输组织工作,目前,通过集装箱无轨站发运货物共计4.07万吨。

为客户创造效益,为企业创造价值。该中心整合服务办理流程,在14个营业室提供“一个窗口”办理服务,为客户节省了时间成本。引进“互联网+”模 式,开发了集物流生产组织、安全风险管控、生产统计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数字化货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提高了作业效率。精心打造VIP客户洽谈室,营造 宁静、高雅的洽谈氛围,为VIP客户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秉承着“把需求留下,把满意带走”的经营服务理念,乌鲁木齐铁路局喀什货运中心致力于为南疆各族群众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铁路物流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