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恒大绿洲 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就在这里!

2016-11-11 15:2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朱惠

房子不仅是遮风避雨之所,更是一家人安全的港湾和情感归属地。对于房子的向往,实际上就是对生活舒适感和幸福感的渴望。

风雪,已经开始在乌鲁木齐肆虐狂奔,但恒大绿洲却能给你一年四季的温暖记忆,让美好长存。前脚刚踏入客厅,脚步就变得轻快起来,沙发、电视、茶几、抱枕......精心布置的小窝里处处都透着温馨。寒冷的冬季,阳光显得弥足珍贵,但阔景阳台让冬阳的芬芳味道,氤氲在家里的各个角落。


豁亮厨房里,美味尽情绽放。一个人的从容,两个人的甜蜜,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于是饭菜里也有了幸福的味道。多功能整体橱柜,采用科技工艺,助你在厨房中更好的挥洒厨艺。卧室既是休息睡眠的地方,更是温暖的空间享受,柜子里的衣服和床上的棉被像是温暖的小太阳,招手笑迎。而通风采光俱佳的观景飘窗,让你随心收藏冬日的阳光,累积家庭片片的温馨记忆。

恒大绿洲懂你的艺术情结,客厅、厨房、卧室……处处彰显气质,目光所及,暖意绵绵。有人在畏惧冬天的漫长,有人开始怀念夏天的热度,而恒大绿洲的业主们,将收获美好与温暖。会展新区恒大绿洲,建筑面积约90—158㎡湖岸揽景美宅(预测绘面积),带装修(实际使用面积),实景样板间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