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城北新区月底建成20处小游园

2016-11-10 07:56:17 来源: 新疆网 作者:郝玉

高新区(新市区)2016年小游园规划建设接近尾声,11月底前,城北新区将建成20处小游园。

11月8日,走进高新区(新市区)蓝调一品小区旁的小游园,游园中的景亭廊架已建设完毕,老人们正在健身步道上锻炼身体。

这是高新区(新市区)今年新建的小游园,面积7000多平方米,建设资金100多万元。

对于家门口的变化,居民樊爱珍感受很深。以前这里堆满垃圾,到了夏天不敢开窗,现在这里成了他们全家休闲健身的优选地。

20个小游园既有新建的,又有利用建成区少有地块或原垃圾场改造而成的,极大美化了周边环境。

今年,高新区(新市区)百件民生实事园林绿化及养护项目总投资3亿元,首次采用PPP模式进行园林绿化的建设工作。

除了小游园的建设,道路绿化以城北新区三纵四横路段及北区西拓园区为主,共完成13条新建道路绿化。长春路北延蝶形桥、十三中游园等园林绿化及景观正在加紧建设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