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石昌“三地五区”确定为首批科技示范园区

2016-11-09 08:02:3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赵梅

11月7日,丝绸之路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排名前列次会议,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确定将乌昌石“三地五区”定为试验区首批科技示范试验园区,并将尽快申请创建高级的科技创新试验示范园区。

据了解,“三地”指的是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及石河子市,“五区”是指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昌吉高新区和石河子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丝绸之路经济带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区”将以丝 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为中心,先行先试探索具有新疆特色的创新道路、创新模式和创新机制,引领示范构建创新型经济体系,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发展新 动能。试验区定位为“两示范、两中心”,即:丝绸之路经济带创新引领示范区、丝绸之路经济带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西部新兴产业集聚发展中心、面向中亚和西 亚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集中发展信息产业、先进制造业、生物医药、旅游产业等新兴产业,带动新疆产业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