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我和太太的生活 就该如此浪漫温馨

2016-11-08 11:3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朱惠

整天奔波于工作之中,错过了与太太相处的时光,想过千万种方式弥补,舒适的住所便是理想的回报。


在我的想象中,我们在一起的生活应该是这样的清晨,阳光透过玻璃暖暖的照在被子上,太太已经在厨房开始忙碌,醇香飘来诱惑我的味蕾,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太太轻轻地推开窗户,清香的空气随风飘入屋内,我来到窗前轻轻的拥着她,看远处的流水在静静的流淌,小鸟在繁茂的树上叽叽喳喳。吃完早餐和她一起漫步在恒大绿洲的园林里,各色各样的花草树木映入眼帘,她喜欢欣赏各种植物,陪她看花发芽、长叶,听花开花落、看云卷云舒,四季从身边走过。

当午后的阳光铺洒在沙发上,一杯咖啡,一本好书,彼此开始享受曼妙的午后。和爱人相互依偎着述说着彼此的心事,看着小宝贝在草地上蹒跚学步期待着他(她)一点点长大。夜幕降临,道一声晚安,说一声好梦,美好的一天就这样落幕。


恒大绿洲雄踞会展新区,集商业、娱乐、购物、写字楼、酒店、集团总部办公为一体,丰富的餐饮、医疗、休闲等多层次配套,打造便捷生活圈。外环、河滩、七道湾路、苏州路、会展大道路网交织,连通城市繁华。丰盛配套2500㎡恒悦会、2400㎡双语幼儿园、9000㎡恒大影城、1.8万㎡欧陆风情商业街。建筑面积约90—158㎡湖岸揽景美宅(预测绘面积),带装修(实际使用面积),实景样板间恭迎品鉴!

恒大绿洲销售中心地址:乌市水区会展大道与龙盛街交汇处往东500米

绿洲热线:0991-882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