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加快房车营地建设

2016-11-08 08:00:55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贾增宽

11月5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旅游局了解到,乌鲁木齐市加快房车营地建设。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旅游个性化需求持续增长,自驾车、房车等旅居生活方式激发出巨大的市场消费需求。2017年乌鲁木齐 市将重点扶持1个至2个房车营地项目,并鼓励引导社会资本积极建设房车营地旅游项目,进一步优化房车营地旅游发展环境,加快推动乌鲁木齐市房车旅游快速发 展,开启一个崭新的新疆房车旅游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