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密在全疆率先运营电动出租车

2016-11-08 07:55:50 来源: 亚心网

一辆电动出租车与燃油出租车相比,一年能节省14120升燃油,减少32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等于种植32万平方米的阔叶林。

11月7日,记者从哈密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了解到,本月底前哈密人就能率先在全疆用上电动出租车了。

目前,60辆电动出租车已抵达哈密,预计月底上路运营。据了解,电动出租车纯粹靠充电续航,充满一次电可续航里程300余公里,时速能达100公里以上,计费功能与普通出租车一致。

据哈密市交通运输局运输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电动出租车属于新能源车,不存在保养费用。从西安、上海等地使用的调查情况看,充电电池连续3年没有出现问题。哈密市伊州区工业园的充电站已完成一期建设,共有100多个充电桩可供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