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武汉再出手 并购两项目总建面46万平米

2016-11-07 15:41:3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1月4日武汉本地媒体报道,融创于近日在二级市场拿下两宗地,总建面合计46万平方米。

其中一宗地块位于新华西,为美林公馆二期项目,建面约为16万平方米,另一宗地块位为长源假日港湾二期项目,建面约为30万平方米(商住比2:8),位于张柏公路以东、新桥四路以北。

长源假日港湾二期位于东西湖,根据东西湖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公示,项目于今年7月进行调整后规划(建筑)方案批前公示,规划用地面积79901.77平方米,地上计容总建筑面积为300886.12平方米,共14栋高层住宅。

资料显示,该项目已拿到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这也代表完成收购后可直接开工,从开工到上市销售仅需4个月,可迅速完成现金回流。

另一项目为新华西板块的美林公馆二期项目,一期总建面12.3万平方米,共9栋住宅,已售完,目前二手房成交均价约为15000元/平方米左右;二期项目尚未拆迁。

资料显示,该宗地块总建面约为16万平方米,拆迁还建约为5万方,商住比约为2:8。

据了解,从去年8月进入武汉到今年11月,16个月时间融创在武汉拿下7宗地块。

11月4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10月份业绩公告,1-10月实现合约销售金额1080.3亿元,正式闯入千亿阵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