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获准发行18亿购房尾款资产支持证券

2016-11-07 15:36:5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1月4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表示,其获上交所批准发行规模为18亿元的资产支持证券。

据悉,金科股份曾于2016年7月5日在董事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按揭购房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产品的议案》,拟开展按揭购房尾款的资产证券化工作,即通过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招商创融-金科股份应收账款(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并通过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进行融资。

于2016年11月4日,金科股份收到了本次专项计划管理人招商资管转发的上交所《关于对招商创融-金科股份应收账款(一期)资产支持证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

据此,金科本次专项计划最终获准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其中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7亿元,次级资产支持证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至2016年9月30日,金科股份前三季度借款余额为448.05亿元,较2015年末借款余额增加50.54亿元,超过2015年度经审计净资产153.38亿元的20%。

具体来看,截至2016年9月末,债券融资余额为188.78亿元,资产证券化融资余额为13.65亿元,金融机构借款余额为216.62亿元,无固定期限委托贷款余额为29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