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 金九银十 ” 乌鲁木齐新建商品房签约上万套

2016-11-04 07:59:56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璇

“金九银十”乌鲁木齐新建商品房和住宅成交量成绩喜人,两个月共签约11256套,其中住宅占比约八成,共签约8672套。

11月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房产数据权威网站安居365官网了解到,9月份、10月份乌鲁木齐新建商品房的销售成绩均比今年5月至8月高出不少,显示了“金九银十”黄金销售期的威力。

安居365网站负责人杨阳分析,9月份、10月份新建商品房和住宅成交量成绩喜人,跟“金九银十”的好时机分不开,还与购房契税全额补贴等一系列政 策持续利好有关,加上10月份乌鲁木齐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开发商纷纷让利,乌鲁木齐楼市也因此在年底或将继续突破。

杨阳说,10月以来,内地不少城市开启了“限购模式”,目前乌鲁木齐在此番“限购”热潮中并未受到影响,处于恢复期的乌鲁木齐楼市预计在近期出台限购措施的可能性不大。

延伸阅读

年底也是购房好时机

今年年初以来,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相继出台多项利好政策:购房契税全额补贴、购房可享低首付、低利率、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这在多年从事房产政策、数据分析的杨阳看来,都是刺激购房需求的主要因素。

杨阳说,眼下乌鲁木齐新建商品房价跌量增,还正值乌鲁木齐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期间,年底依然是购房的较好时机。

随着临近年底,各区县的楼盘,都在加大促销力度,购房者的选择将更加多元。比如,位于沙依巴克区西虹西路666号的绿城·翡翠园楼盘,已经率先加入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中,近期还会有更多楼盘持续加入活动。

购房者需注意的是,乌鲁木齐购房契税全额补贴政策将在12月31日截止。

全民购房季活动期间,全市会有120余家房企联动,各个房企都会拿出相应的让利政策。例如买房送物业费、买房送家电、买房送出境游、买房送车位使用权等多种让利形式。

杨阳认为,全民购房季活动的顺利进行,可以推动乌鲁木齐第四季度新建商品房和住宅的成交量。购房季活动期间,可享受房价优惠、贷款利率打折、契税全额补贴退税绿色通道,还能参与三人买房即享团购价的活动,即三人选定同一楼盘,可享受团购低价以及一系列团购优惠政策,购房价格不受房企价格上调影响。

成交的购房者均可获赠价值不低于三万元的购房大礼包,其中包含三万元现金抵扣券或赠送等值面积、物业、装修基金、家电等,可自由支配。此外,还可获赠乌鲁木齐晚报提供的价值一万元的家电、家具等现金券。

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由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主办,乌鲁木齐晚报社承办,安居365网、腾 讯房产、搜狐焦点房产频道、乌鲁木齐电视台、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协办,活动持续至12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