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石河子环保局曝光7家环境违法单位

2016-10-29 07:55:1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王丽芳 通讯员 杨芳

10月25日,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环保局在局网站,公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环境违法案件信息公开情况,其中一般程序5件,听证程序4件,结案9件,结案金额45.3万元。

根据环保部《关于调度“环境违法曝光台”等环境监管信息公布情况的通知》要求,环保局在门户网站相继公布了排名前列季度、第二季度相关环境违法案件查处工作情况,主要对石河子市环境行政处罚、超标企业名单及处理情况、行政处罚文书等4方面内容进行了公布。

2016年第三季度环境违法案件信息公开内容,包括石河子市云天环保制品有限公司、新疆天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石河子恒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元福驼铃纺织有限公司、新疆德蓝股份有限公司、石河子新兰华联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和石河子协和医院有限责任公司,7家单位共9个环境违法案件,因未经环保部门批准,及超标排放等原因,受到了相应经济处罚。

环境违法曝光,不仅能让社会公众了解环境保护工作动态,倒逼企业增强治理污染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治理污染设施设备投入和技术改造力度,同时也体现了环保部门阳光执法,变被动应付为主动作为的工作思路,表明了环保部门面对严峻环境形势勇于担当,严格执法的决心。

据悉,今后环保局将不断在网站专栏中,补充完善并及时更新相应环境执法信息,在环境监管当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