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乌鲁木齐秋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6-10-28 22:3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马燕珂

开幕式现场

今日(10.28),2016乌鲁木齐秋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秋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聚集了品质楼盘、精装修成品房、高层住宅、公寓住 宅等共30个楼盘,展会从10月28日持续到10月30日,为期3天。

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以“携手新疆楼市,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将集中开展以商品房为主的展示交易活动,旨在促进成交,消减库存。

开幕式现场

小编从现场看到,今日参观的市民并不多,据不完全统计,不包含置业顾问的情况下,一小时(12:40-13:40)入场人次仅为272人,其主要原因为今日为工作日,全市市民大 部分都在上班,不少置业顾问也表示,这是正常现象,相信明天人流量会非常大 。

开幕式现场

本届秋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除了契税补贴一系列政策外,开发商活动现场也有其它优惠及种类繁多的小活动,比如:和顺雅居邀请三位有名的中医大夫,为新老业主免费检查身 体、九点阳光50元众筹,赢名校陪读房等……

对于这两年举行的房地产交易博览会成交情况,小编访问了乌鲁木齐建设委员 会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今年的房地产交易博览会成交量远不如去年,首先是 今年的大政策与房地产交易博览会的政策相撞,很多市民就算不在博览会期间购 房也可以享受契税减免;另外就是乌鲁木齐房价没有实质性的下降,从前几天中 国房价行情平台公布的9月份31个省会城市(含4个直辖市)的住宅房价排行中, 乌鲁木齐以6588元/平方米排在倒数第六位,这个价格与北京相比差了8倍,但乌鲁木齐已规划为二线城市,如果赶在一线城市房价持续上涨的时间周期内,未来几年乌鲁木齐房价会有一定的涨幅空间。不过小编个人认为,论乌鲁木齐六区域规划和发展,高铁片区、红光山片区房价上涨空间较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