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天下:在追求生活的道路上 相伴左右

2016-10-27 11:4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朱惠

懂生活的人,总是在追求美好的生活;有品位的人,总能把房子变成家。恒大金碧天下,平凡却不平庸,在追求生活的道路上,相伴左右。

恒大金碧天下因地制宜打造园林景观,湖景风情园林,携景观大湖,形成一步一景的优雅景致。乔木、灌木、花灌植物以及水景,错落有致的形成园林、湖景层叠交错的立体花园景观。

恒大金碧天下运动中心,内设恒温游泳池、健身大厅、桌球室、乒乓球室等休闲场所,集健身、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不仅是交际应酬的理想场所,也是全家共享欢乐时光的好去处。

恒大金碧天下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诸如保洁、保安、维修、家政等贴心物业服务,让业主真切感受到家的温暖。

展示赛场雄风,铸就足球精神,10月22日-11月6日(每周六、周日),新疆“恒大金碧杯”室内足球争霸赛将在恒大金碧天下运动中心举行!为首府热爱足球的你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提高水平的机会!届时就来恒大金碧天下,在狂欢赛场留下精彩瞬间,度过欢乐而难忘的周末!恒大金碧天下建面约35—172㎡湖景美宅任你选!电话:0994-5839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