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老旧小区外墙保温 700 户居民今冬暖了

2016-10-27 07:47:15 来源: 新疆网 作者:郝玉

历经一波三折,鲤鱼山路新疆有色宏鑫商贸有限公司家属院外墙保温改造竣工了。

该家属院建于上世纪80年代,随着外墙逐渐老化,住宅冬冷夏热。直到高新区(新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驻鲤鱼山社区“访惠聚”工作组干部来到该家属院,这一问题才得以解决。

25日,提起施工经历,下派干部刘玮用“一波三折”来形容。

该家属院所属的公司是特困企业,常年来,面对居民反映冬季家冷的问题,一直拿不出资金解决。

走访入户中,下派干部得知了居民的实际困难,主动向相关单位反映情况。经沟通协调,该家属院外墙保温项目被列为高新区(新市区)2016年民生工程。

谁料在开工前一个月,有居民提出反对意见。有人担心,施工会影响家装,破坏刚装好的护栏,有人担心施工噪音大……

虽然持反对意见的居民只是少数,但为了“把好事办好”,工作组干部还是挨家挨户沟通,最终获得了所有居民的同意。

另外,下派干部还协调工人,施工结束后把居民护栏重新装好,施工时间都放在白天,尽量不影响居民休息。

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老旧小区外墙保温改造完工,这个冬天700户居民暖和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