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会展片区13条道路完工通车

2016-10-26 07:48:48 来源: 新疆网

图为10月25日,车辆行驶在近期刚通车的会展经六路上。(本报全媒体记者蒋晓摄)

今年水磨沟区投入2.4亿元,在会展片区新修17条道路,目前13条已经完工并通车,剩下4条于明年完工。新建道路将完善会展片区交通环境,方便辖区企业。

10月25日,记者在会展片区会展经六路看到,该路为双向四车道,机动车道16米宽,并配套人行横道和绿化带,与苏州路东延的龙盛街相交,可直接抵达乌鲁木齐益民大厦、万科中央公园等市政服务中心和企业门前。

今年4月开始,我市445项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设,会展片区路网改造项目是其中之一。水区会展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前期组工作人员王锋介绍说, 修建道路的同时,配备完善的基础设施,包括供排水、绿化用水、电力土建、道路绿化、亮化,与道路同步实施的管线有燃气管线、热力管线以及通信管线等。

路网的修建完善,对会展片区环境和已入驻企业的发展,也起到推动作用。

目前,会展片区已有26家大型企业项目落地,其中有多栋写字楼,将有数百家中小企业陆续搬入。

“道路的修建和周边环境的改善,极大地方便了我们,下个月开始我们就有100多家企业要入驻新楼了。”万科·中央公园项目公司负责人周大伟说。

除了企业的入驻,会展片区汇集了多个房产项目,这里也将成为居民的集中住宅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将服务周边居民。恒大地产集团乌鲁木齐开发部经理茹昕说,此次新修的4条道路都可抵达他们的房产项目地,“通畅的道路,不仅方便居民,也为企业带来直观效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