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八钢文化体育图书中心11月初将实现主体封顶

2016-10-24 08:05:45 来源: 亚心网 作者: 马蓓 杜冬玲

八钢文化体育图书中心建设项目,作为今年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民生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于11月初将实现主体封顶。

八钢文化体育图书中心效果图

负责该项目建设的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房建事业部第八项目部负责人王惠斌告诉记者,目前现场有钢筋、模板、混凝土、水电工以及脚手架工近100人正在加紧施工,确保主体结构11月初实现封顶,地下回填土预计11月15日完工。

王惠斌说,今年工期结束后,明年4月10日左右将复工,进行室内的装修,包括外墙的干挂、装饰等。预计明年10月底工程竣工。

八钢片区管委会居民刘芳看到已经建起的图书中心,脸上露出了喜悦的表情,刘芳说:“我特别喜欢看书,这个图书中心建成后,就可以在家门口逛书店了,期待能早日投入使用。”

据了解,八钢文化体育图书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8798平方米,分为地下1层,地上4层,计划投资7000万元,建成后藏书将达4万册。建 设工期为2016年至2017年,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八钢文体中心的建成,填补了八钢片区乃至火车西站片区没有大型文化体育场所的少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