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国税收入增幅领跑西北五省

2016-10-24 08:00:01 来源: 新疆网 作者:李宁艳 魏明 王昊奕

 前三季度,全疆国税系统累计完成税收收入724.3亿元,收入增幅11%,增幅居西北五省首位。

10月20日,记者从自治区国税局了解到,今年前9个月,全疆国税系统累计入库中央级收入515.6亿元,增长2%,增收10.2亿元;完成地方级 收入208.7亿元,增长41.6%,增收61.3亿元;剔除四大行业“营改增”扩围和预算级次调整影响,完成154.4亿元,增长4.8%。

从产业看,三产税收完成254.2亿元,同比增长20.4%,增速较去年同期提升16.2%。其中,交通运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金融、房地产、 租赁和商贸服务、文化和体育娱乐业均呈现不同程度增长,合计增收29.2亿元,拉动税收增长4.5个百分点。与此同时,二产税收完成469.3亿元,增长 6.6%,增速提升15.6%。

自治区国税局收入规划核算处处长李勃说,新疆国税收入增加,得益于自治区经济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截至目前,有色、化工、电力、纺织、建材、装备制造、钢铁等自治区重点监测行业税收均实现不同程度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