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地税局将全面实施契税分流

2016-10-23 00:18:2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书成 通讯员 赵焱

11月1日起,首府市民缴纳契税不只有乌市地税局排名前列分局契税办税大厅可去了,您可就近前往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新市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缴纳新房、二手房的契税。

10月20日,记者从乌市地税局获悉,为了配合政府促进房产交易的政策,有效缓解商品房去库存压力,高效有序地推进契税纳税申报业务的开展,乌市地税局通过优化征管流程、合并工作岗位、采取预约登记、延时服务等便民措施,较大限度为纳税人提供办税服务。

同时在与房产管理部门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借助税管平台在金三软件中导入房产局的网签信息,着力拓展自助办税功能,强化共享服务资源,提高契税征税效率。

乌市地税局在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新市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增设契税征收窗口分流契税业务,为最终实现纳税服务的同城通办奠定良好基础。

今年9月20日前,乌鲁木齐市地税局已基本实现增量房(一手房)契税征收业务分流,存量房(二手房)分流工作将于10月30日前基本实现,11月1日,乌市地税局将全面实施契税分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